close

這是唯一去桃源仙谷沒有濕的狗!!

 

PS.文定照片還有部分沒有處理,先暫停寫個遊記

(我的DPP還沒灌5DII的程式,所以讀不到raw檔嗎?)

 

桃源仙谷一直很想去,但是去年剛好公司電子展

不過,我連電子展的會場都沒有去到就發生車禍了,

今年原本預定要去的時間卻颱風,順延一週才得以成行

真的是一波三折的點押!

 

桃源仙谷就是要玩水壓!

但是我太清楚這小鬼沒有把拔是不下水的,

索性我連救生衣都沒有帶,只帶了吸水毛巾以備他一時佛心來了下水去玩,

不過...

這樣就是很明顯,他離我很遠,

也離水池很遠,就是要避免他自個兒有任何可能被用進水裡!!

 

看看別人,

這阿球自己的球和招財家的玩具都暫為己有

然後自己躲在大岩石後面偷偷玩!

還不時回頭看有沒有追兵

果然是枚賊球!!

 

就在同樣地點,約莫過了4個小時後,

Kiiro家在這裡發生感人的笨兒救母記!!

IMG_5815.jpg 

K金:馬麻,你在那邊幹嗎?

IMG_5812.jpg

K金:什麼?被困住了?

馬麻:對,快來救我!!

IMG_5817.jpg

K金:我.我.我.去找人來好了!

IMG_5818.jpg

K金:左邊有沒有人來救我媽嗎?

IMG_5821.jpg

K金:右邊有沒有人來救我媽嗎?

馬麻:你來啦!別人沒空啦!

IMG_5822.jpg 

K金:可是好可怕唷!

IMG_5835.jpg 

OS:就這樣,耗了5分鐘,我的鏡頭等了等,就在我一閃神,他就過來了...

IMG_5847.jpg 

不過,還有一塊才比較接近我(水池)...

IMG_5849.jpg

奮鬥掙扎的小鬼

IMG_5851.jpg

踏出成功的一腳

IMG_5852.jpg 

 兩腳齊上...

IMG_5855.jpg

還來不及收鏡頭...

就這樣過來啦!

IMG_5856.jpg  

K金:馬麻,我來了,但是你好好的沒有事壓!!

        而且我覺得怪怪的...

IMG_5857.jpg 

馬麻:天氣熱你要泡水啦!你不泡個水我當然會有事...

(右邊路狗甲狄小寶把KIIRO趕到水邊ing)

IMG_5875.jpg 

K金:馬麻我有泡水了...

K金:這樣你有高興了嗎?

 

不高興了話...

那我只能說抱歉了!

 

桃源仙谷有片花海,

只是好心的鄰居小寶拔他要回家顧妻兒,

所以只能和無緣的花海說再見啦!!

 

當天剛好關西鎮長被槍擊,

馬路上還聚集不少警察,

害我還想說該不會是我們狗聚買了啤酒...

所以警察來測酒駕咧!!

 

桃源仙谷,如果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