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無益,馬上來看影片!!

 

(影片說明:藍色字是K拔,紅色字是我)

 

這影片在最後一週把我操的要掛掉!

因為本人龜毛,不喜歡跟別人太類似

所以為了創新所以用心,

但也讓自己情緒緊繃到發神經

 

那個所謂的爆點原本我跳舞還要加上大二體表,

證明我也是可以跳的很好的!!

但是就怎麼都切不到照到我的畫面

(因為我在架設V8的看台下方,站再前面也是死角 嗚嗚)

所以就...

不過可惜的是K拔大二體表還有五校聯運都有跳舞,

尤其是五校聯運的舞我記得很讚捏!

無奈就是什麼檔案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