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8.jpg  

最近很對不起K金老大,所以忙完我要帶他去玩!狠狠的玩

 

 

這些日子運氣不好,一直聽到很白目的話讓我理智斷線,完全爆炸

 

比如

問:請問歌抓了嗎?

答:要抓可以,但是你沒有告訴我什麼時候要

白目點:知道何時要,何處要,然後還怪我沒有告訴他什麼時候要?

            那不然我送終的時候再給我好了

 

我:你抓的歌是側錄的,而且被截成一半

答:那不行嗎?不可以用嗎?

白目點:歌播一半還跑出電視台台呼,請問電視台有贊助我們嗎?

 

要不是我家網路頻寬被砍一半,

我也不會自找麻煩去拜託人家用

然後還被落下一句有事情就慢慢來講慢慢來解決...

喵的咧!我看我自我解決一生可能比較快

 

果然小乖麻說的超有道理

有些人腦袋是裝poo poo

 

 

我看我來累積一下,看能不能出一本腦袋裝poo poo的白目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