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5.jpg 

每天想看新聞,都會看到救災的新聞

不想看也不行!

 

看完救災就會看到誰誰誰應該下台的報導

老實說每次看到一發生大事就會看到下台負責的消息很感冒

政令的推動是長期的

以前做不好的人換了一個人也不會馬上就立即看到好

這就很像習慣的養成一樣

K金壞習慣養成了我也要用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導正他

如果下台就可以更好,那我有記憶以來換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官員

淹水還是淹水、土石流還是土石流

好像天災人禍都還是有耶!

嚴格來說是不是要說:

請老天爺下台好了呢?

 

當我們教育孩子做事要有擔當時,

應該不是請他們go away right now或是stop doing it吧!

看到應負教育責任的媒體卻是這樣的態度

也無怪乎當孩子受挫時會大喊:我不做總行了吧!

 

好吧!我不懂政治生態,但是政治加媒體卻讓我感到教育環境備受影響!

很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