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6.jpg 

只有看到K金可愛的動作才不會陷入更煩惱

 

帖子難發...

索性有聯絡的就發,沒連絡的也就別發了吧!

結婚這種歡樂的事情,

不適合煩惱來湊熱鬧

 

剩下的工作,人數確定、喜餅確定、喜帖製作數量確定、蒙太奇輸出、成長光碟類似品、婚禮哩哩扣扣的東西

喜帖的寄送押~~希望一切都順利...

至於其他事情我不想管了...

 

各位親朋好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如果想要供襄盛舉看看吾兒K金走秀、

或是10/18星期日中午想要吃京采美食

甚至就是想來的人...

能不能來跟我報名押?

告訴我你的意願...

我會奉上美美的喜帖,還有....

我是女生,所以會有喜餅唷!

但,別問我哪家喜餅,自從喜憨兒被回絕後,喜餅的事情我就丟給長輩處理了!

 

最後~~樂意幫忙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