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0.jpg 

星期天真的有累到.....我

不過這小鬼怎麼也有累的感覺?

 

 

一早看了兩間文山區的

一間在辛亥路上,很吵還要爬4樓

總價太貴...

一間在木柵市中心,當業務員介紹時我還很期待

因為以後K金補貨多方便呀! 

但是seeing is believing,

這可能是我看過我個人看屋來最不愛的房子吧!

我的條件是可以不用太有VIEW,

就像amy姊說的回到家都晚了何必要有view

但是這間三面對外窗全都對到別人家的後陽台與一開窗就看到室外機N台

價位還么壽貴,這想都不用想...拒絕!!!

 

下午幫K拔送洗衣物外還繞去星期六早上看的房子

這應該是我現在看的最滿意的吧!

不過他在巷弄裡面

被K拔說安全堪憂....

 

傍晚開始進行清洗K金的儀式...

洗K金還要一邊唱歌給他聽...

(有唱歌都特別安穩..很怪!!魔音穿腦嗎?)

雖然我們家小小一個

但整個洗好也要1.5HR

雖然沒有到5個小時..但也是元氣大傷了!!

 

晚上原本要把衣櫃整理好的說

結果竟然摺衣服摺一摺就睡著了...

果然是老了啦!

不過有時候自己也覺得很奇妙

別人假日都很悠閒的...我的假日怎麼更忙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