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使然還是真的是要拍照前的不安呢?

IMG_3627.jpg 

 

上禮拜天去關渡場勘後,

一度還非常得意自己的眼光很好咧 ~

有建築有草地有裝置藝術有戶外餐廳

 

滿懷著信心於上週四到婚紗店與攝影師溝通

因為有著滿腦子的畫面也覺得自己很用功可以交功課給攝影師

 

不過初溝通時是有點沮喪的

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畫面

所以講的太清楚讓攝影師有點不明瞭

此時的我心虛不安指數開始增加

加上KIIRO拔突然丟一句:有必要把交往的過程放在婚紗嗎?

此時內心的惶恐直接破表...

雖然K拔丟的問題馬上他就找到答案

但是自己的情緒卻已經開始不安

其中,攝影師提到有沒有知會警衛

此時,我才想到似乎要跟學校說一聲!

(原來我這麼沒有禮貌喔?)

 

一直擔心打了電話會有被否決的奇怪念頭

偏偏星期五又一直撥不出時間打電話

直到星期六才打到警衛室詢問

親切的警衛請我上班時間知會保管組

 

今天一早,我立刻打去詢問,

這一問得到了一個天文數字

完完全全的推翻我以為不用花錢的想法

因為數字太大一度我還以為這樣的金額是包含教室與演藝廳甚至停車費用

不過,這些都單純的是開放空間處!!!

 

畢竟口袋非常的淺

拿出那些小朋友對我來說是非常的不樂意

所以緊急請K拔回母校走一遭

幸好,K拔還是有魅力的,小朋友全數都留在口袋

(母校是親切的...一開始竟然不想照它...我實在太不孝了...泣)

我想有親切的母校又有K拔的面子

一些一開始就不曾想過非常真實的場景也許是有機會的唷!

 

短短一早這顆震撼彈實在是讓我焦慮不已

索性這次有K拔才能馬上平復

雖然無緣將美麗的校園入鏡,但換來一個真實走過且生活過的校園

一直不願意回學校拍,怕的是遇到熟人 或是麻煩到熟人

喜歡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進行,

結果,兜了一圈還是讓K拔去跑了一趟、麻煩了那些照顧我們的師長

這就是回家的溫暖吧!嗚嗚~~

 

最後,我還是覺得收那場地費真的很可怕耶!

因為網路上從沒有聽說過,

是太有禮貌的知會所以才被收費嗎?

當然,換了一個更近的地點

也歡迎大家來北教大(還是喜歡叫國北師啦!)

當路人甲乙丙丁進行側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