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這麼快又要到醫院報到看爛腳...

DSC03243.jpg 

 

老哥結婚的前一天,

打掃了一整個家裡,

就在當晚最後尾聲時前來寄宿的親戚按門鈴

我興高彩烈的前往開門時,

因為剛洗完浴室腳底濕濕又採在門口的門檻上

就這樣,右腳滑出去,跟上的左腳腳背就硬生生的撞上門檻

當下痛到腦中只想到:完蛋了~明天怎麼辦

甩甩腳覺得可以走就暫不管他,

因為客人要來所以先帶著小鬼去對親戚的社會化

等到一切的就緒後,

赫然發現自己的腳背被刮了一塊X起來(自行想像...)

 腳上的褲管都是血...

果然一發現後就發現自己舉步維艱

此時原本很乖的小鬼

發現我的小表外甥跳上我的床

他開始發難了...

一路從客廳狂奔到房間不停的吼叫

這個發難讓我了解到與觀察到:

小鬼真的很討厭陌生男人...

舉凡鄰居與同事甚至親戚

他都不友善...

但是狗友不會捏...

無奈腳痛到不行...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只好東西快速收好出門去睡覺...

當然也很抱歉的讓小表外甥唸唸不忘的說:

他很怕KIIRO~~

 

這個腳隔天原本是穿著拖鞋的...

但是發現買來的 bling bling的鞋鞋其實還是可以穿,

也沒有預期中的痛,

但是客人還沒來時還是穿著拖鞋囉!

IMG_2773.jpg

不過,原本以為沒事的說...

結果星期一腫到不行...

幸好這次有比較不慢皮的去看醫生了

現在是有比較好啦...

 

後來事後自己發現其實我還挺喜歡踩在門檻上面的

不過經過這次的教訓後,

顯然這個壞習慣真的要快快改善...

 

這雙腳真的事命運乖舛...

 

不過穿著還是限定拖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