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長的很好笑,

所以BB看到我就一直笑

DSC03196.JPG 

 

這個小寶貝的名字有個我很愛的字

那就是'軒'

不知為什麼對'軒'就很偏愛...

可能小軒軒知道我喜歡他的名字

所以卯起來對我笑

雅雅說我是所有客人中最被禮遇的唷!

挖~~~超開心的!

 

DSC03197.JPG

那天見到軒軒用了好多種聲音吸引他

其中像鴨子呱呱的聲音就直讓他盯著我一直瞧

讓我想到最近K金小鬼在玩有發聲器的玩具

有青蛙、有鳥、有鴨應該都很適合對聲音敏感的小BB吧!

 

那天也有看到小軒軒換尿布喔!

起因是我說他喝玩奶了會不會就要上廁所

(一整個狗狗模式的思考方式)

結果一說完就聽到'噗'一聲

然後就上演脫衣秀換布布啦!

呵呵~~

 

下一次再見到面軒軒就又長大了喔!

好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DSC03186.JPG

 

DSC03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