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習俗中,文定中要有小男孩負責吃雞腿的

這位是我們勞苦功高的雞腿男

DSC03178.JPG 

 

不過可能雞腿太大,並秉持著吃東西不可暴殄天物

也因為如此的賣力

所以我們的雞腿男再正式上菜時都在睡覺

 

好像真的很累捏!

DSC03174.JPG

 

可是我覺得新郎也覺得很累吧!

昨天晚上還要把從台中請來的雞腿男送回台中,

因為他爸媽晚上八點才有在家

我這不怕死的竟然也跟去,

當然還拖著小鬼KIIRO一起啦!

幸好有拖著他,他比我更累

回到家我不用再帶他去解決生理需求與陪玩

雖然我和他都是坐車的人

但是都還是累趴到雙雙賴床...

 

吃雞腿不過就是要帶把咩!

KIIRO不是就符合規定嗎?

絕對會吃的乾乾淨淨連骨頭都不剩...

何必捨近求遠咧?

 

 DSC03170.JPG

這瓶只有8.5%

喝起來有果汁的感覺,

還不錯喝...

 

文定有一種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神秘感...

因為我不能去...

只要是姑字輩的都謝絕入內啦!

所以就閑晃了很久...

 

大家都說要我見習一下

我還真不知道要見習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