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3.jpg 

開心!!真的還挺開心的...

 

九月底幫忙寫了一份遴選合格供應商的企劃書

除了要寫出公司基本簡介外

其中有兩項我覺得很棘手的就是品質政策與專案管理

一開始看到評分配額就覺得應該不是很好寫

最後上網看了一下

喝~~專案管理可是一門學問咧!

就是那種大學兩學分的東西咧!

瀏覽咕狗大神三四天後

硬著頭皮寫了一大段我不知所云的東西

寫著寫著還有種早知道就認真的學習如何寫申論題的遺憾感

至於品質政策也是翻了翻ISO程序後

完全脫序的寫出,因為ISO程序寫的和我要的東西不同

最後就是拿出最拿手的安排流程的方式寫

首先要怎樣、接著要怎樣、最後要怎樣

我就是只有這101個公式

花了整整一週,覺得自己寫完有種想要報考企管的感覺...

 

二月初時得知遴選通過

雖然一開始主管說我們是內定的

心中還時覺得很開心啦!

不然寫的很爛就算內定也很丟臉...

 

又今天聽到當時提供企劃書給我參考的客戶說他們沒有通過遴選

原來是他們把借我參考的書面直接再拿去審核

他們的企劃書針對這次的評分方式其實是少了兩大區塊的...

客戶還說要拿我們的企劃書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這次遴選聽主管說只有三家通過...

呵呵~~開心到屁股都翹起來啦...

只不過回想起那時還是覺得給他有點痛苦就是...

只是...我都可以寫過 其他人咧??

所以我可以說我這是勤能補拙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