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消失已久的我還能被找到

(感謝因為天兵的我誤傳相片給阿偉,讓他救了原本昏暗的照片)

 

我承認我是很懶的和人連絡的人

那天和KIIRO拔一起整理宴客名單

我是短短的幾排

不確定的多於確定的

KIIRO拔可不一樣了,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人生每各階段的朋友全都有聯繫

 

這次的聚會讓我發現一直以為很好的記憶力

其實是很差的

全部與同學的相處中印象最深刻的都是高二

反而高三的記憶好像空白一樣

應該是高三那年很拼很拼,

所以把很多事情都忘記了吧!

呵呵~~

 

算一算和大家都認識11~12年了呢!

上回一月中國中同學找我一起去唱歌

不過因為不方便沒有出門,

未來自由一點時我一定要參加啦!

國中這可是認識了15年了吧!

 

老同學們見面真的是格外的興奮

不過,該要K人名的還是得要K一下

我可不要當一進來見到大家就說HELLO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