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為這條可愛的項圈默哀...

DSC02801.jpg 

 

rain,slow,fung.dida,frankt~i'm so sorry

那時去泰山玩還硬凹你們帶我去林口買項圈

 

daddy~i'm so sorry

大過年的還要通馬桶...

 

Kiiro~i'm so sorry

你最愛的項圈,唯一能讓你自由的項圈不見了!

 

話說除夕幫K金洗澡時,

接了一桶水把他所有的項圈都丟進去洗

浸泡完整桶的泡泡水後,

我就大手一撈把所有項圈牽繩都撈起來,

很開心的把泡泡水到進馬桶順便清潔馬桶

 

之後點了點項圈與牽繩,

總覺得少了一條項圈

心想開不會跟著整桶水沖進馬桶了吧?

可是項圈那麼大一個

沖進馬桶總會有點聲音吧?

況且水沖進去是很通順的呀!

但是項圈不見卻是事實

 

於是帶著滿腹的疑惑去阿媽家吃年夜飯

並告知老爸我幹的好事與疑惑

結果,經過老爸高人鑑定

項圈果然是沖進去了,

想挖也不用挖了...

因為他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要挖也挖不出來(馬桶結構我不清楚...)

於似乎我家的一個馬桶就塞住了...

 

發生這麼嚴重造成大家不便的事情應該會被唸到死吧...

幸好,老哥要結婚了,家裡忙的一團亂

最會唸的老媽根本無心思唸我

所以,就很安穩的到現在...

 

其實一個人真的也是可以很兩面的...

或許我對於某些事情真的感受很細膩、也很貼心...

但是對於某些事真的就是隨便青菜...

最近我都很努力的展現我不是真的很細心的人...

因為我發現先讓人家多少知道我是少跟筋與粗枝大葉的時候

做事情時壓力比較不大啦!哈哈~~

 

只是那項圈真的很無辜...

又貴又難買就卡在馬桶裡

但也是這個機緣,讓我重新給K金小子對防爆衝項圈進行減敏

不然以前明明就想要出門,

看到我拿防爆衝的胸背帶就躲的遠遠的

DSC02802.jpg

現在因為知道帶了會有好康

所以躲的感覺漸漸削弱囉!

也許有時天兵非禍是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