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軍團~~~

 照片來源:阿偉、阿輝

 

還記得去年嘉年華是我第一次見到AMY姊

當時我的貢獻是一串耶誕燈飾

K在會場中不自在也很慌張

去年那天,BUBU也是在坐檯

BU麻告訴我說要好好訓練K

 

今年此時我已經可以有比去年在宣導上有更多的貢獻啦!

K呢?今年比較融入不再那麼緊迫,

BUBU一樣是坐檯

BU麻是K的再造英雌

 

這次的活動有遊行

中間等過馬路時大家合照一張

繞過影城後回到舞台上再合照

還記得大家一起大喊:

許一個愛與恆久的承諾!

其實作宣導還挺開心的

雖然人給他有點多

只不過能把正確的醫療資訊、日常照料方式介紹出去其實是很有成就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去拯救流浪動物或是宣導保護動物其實更有意義,

只不過當初K的被遺棄更讓我體悟到就是因為源頭管理沒做好

才造就一堆被丟棄的生命

因此能讓狗狗能健康、不亂製造不健康的生命,才能讓流浪犬減少吧!!

橘色力量再次橫掃大會,連逛別的攤位也會被路人問

最後,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