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久沒有接到詐騙電話耶!

DSC02594.jpg 

 

昨晚接到金石堂的客服說我買書付款時被刷成分成36期

要求我要把常往來的銀行名稱告訴他們

這樣才能幫我做止付

當下覺得很不理解

心想要我說銀行與免付費電話那我就說吧!

在查免付費電話同時也上網看一下詐騙手法

結束第一通電話後,我也恍然大悟:

原來這就是詐騙的第一步押~~

第二通電話此時打來,

他要求我核對基本資料,因為在金石堂訂書時我是用老哥的ID NO.

也許是對方今日打太多電話了,所以講到最後變成我是在博客來訂書

喔喔喔~~~太不專業了吧!

於是我就說我忘記用誰的名義買我要去確認,並結束通話

之後對方仍然不死心一直打來

只不過我就再也沒接啦!

 

我這樣應該不會惹到他們報復我吧?

因為網路說金石堂詐騙集團如果惹惱到他們,

他們都會想辦法報復

我不接電話代表不擋他們財路

應該OK吧!

 

不過講到詐騙,

還是要拱一下FRANKT

他說他功力大退,但是還是挺厲害的,是我的偶像咧!

請看→按我!!

 

我想詐騙集團真的要再努力一點

網路上鄉民那麼熱心的分享所有詐騙經驗,

他們如果真的想要賺錢真的要用點心思

最好是詐騙A國家錢的人

我們都沒錢了還要詐騙我...

良心何在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