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真的是寒冬

戴個圍巾好了

DSC02484.jpg 

 

公司至這週開始

上班時間從早8到晚8

禮拜六早8到晚5

為了不減薪但是增加工時,

來投個票好了,

就是減薪放無薪價好?

還是增加工時呢?

 

好吧!我承認我寧可是前者,

因為我有家教,家教收入還不賴

現在變成我又要調整家教時間,

連上瑜珈還要請公司的假

我想我是非常沒有職業道德的人吧!

老是想著副業副業的~~

一點都沒有想要把正業精進

想要學很多很多事情

但跟工作有關的一點都不想學...

 

唉~~我不想當工作狂

最討厭工作狂

但是現在卻要天天工作那麼久...

怪不得現在那麼討厭自己,橫豎直豎都看自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