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著去電子展兩天的假期

並且找機會補休和KIIRO拔一起出遊

這個算盤打的太好了嗎?

不然怎麼會就在光輝的國慶日當天

讓我出了一場意外害我宅在家裡三天

 

其實自己也是福大命大的

在有警察的路口、在距離KIIRO拔等我的前100公尺、在好友家附近、在醫院附近出了這場意外

車只是小小問題、人只是多處淤血稍稍行走不便、也沒有載KIIRO

很多很多幸運的事情讓我化掉一個劫難

 

很意外的,撞我的是前面載小孫子、後面或許是載女兒的歐巴桑

沒想到一個比我媽大兩歲的人 枉顧車上那麼多人還可以硬闖紅燈

那個小朋友一直哭 一直哭 哭累了睡著 睡醒又哭

我想那孩子大概心理會有陰影一輩子吧!

 

因為行動不便,KIIRO連帶也不太能出門

可憐的他在家也悶了幾天,

就算被我帶出門也只能慢慢走走

算是很配合我的腳步了

 

希望自己的腳快點好

不然自己也快悶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