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只是中等生

還是特殊生

 

對於KIIRO的學習只能慢慢來

工作慾望不強來自於對於食物慾望太低

且對環境適應與願意表現都要調適很久

雖然有時難過的想哭

無力的想放棄

還有關心我的人 怕我太挫折

 

 

不過,最近互動變多了,

這種感覺很好,

喜歡漸漸那種你真正懂我的感覺

喜歡你歪著頭思考我要你做什麼

喜歡我叫你你會衝到我身邊   雖然你不吃我給你的東西  但你卻願意跑過來呢!

 

很多事情是漸漸的,

尤其是教育吧!

幸好我很豁達,

愈是重要愈是緊張愈要放慢來!!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