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尚未來的星期六安排了許多行程

 

 

早上固定小鬼的事情

小鬼進步很多和我的感情愈來愈好

冒著風雨硬是要去是值得的!!

 

下午社大開教師會議

認識新的攝影老師並和其他社大行政人員閒聊

心情也是讓我大好,雖然還沒結束前我就提前落跑了!

 

午後和久未見面的HWETIN見面

看到他為了抵抗病魔而飽受用藥的副作用讓人覺得好心疼

HWETIN我會努力幫你找可以讓你調養身體的東西

希望你能用最天然的方式去整理身體

另外看到小乖麻和小乖拔 我們的小乖以經邁入個月了!

看著小乖麻呵護小乖的樣子

讓我也好想衝回家呵護家裡的小鬼

我知道小鬼一定又會因為颱風天不能出門一臉瓠瓜臉

 

 

 

乖啦~~風雨過後一定讓你出去跑跑咩!

小乖~~下次姨姨叫你 你一定要熱情踢踢喔!

還有等你會跑跑我就生一個小杜杜讓你欺負~~幫他社會化唷!!(哈!!!)

 

晚上蹺掉救國團的課去喝實習同事的喜酒

 

 

看到當時一起在秀山做牛做馬的老戰友

即便是在掃興的颱風夜中,還是讓人有滿滿的欣喜

一轉眼畢業實習完已經三年了呢!

還記得當時的菜鳥教師們 在有的當代課課 有的考上外貿協會 有的念研究所

也有像我一樣是一枚逃兵

最近很愛參加婚宴

為自己明年暖暖身

希望明年自己的場子能給大家更難忘的,

其中一定要有不一樣的巧思與活動

光是要特別的確就可能讓我絞盡腦汁

但是這都是值得的啦!

一生一次呢!

 

最後希望颱風能快快走吧!

不然台灣都已經要柔腸寸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