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什麼?
信任是即使彼此不在同一空間也能互相相信
我心中有你 你心中有我


自己單獨在小寶家車上的KIIRO
這樣安靜與平穩也是信任吧!


(照片來自小寶家)

帶KIIRO出門其實不累
累的是擔心找不到地方讓他去


只要和熟識的朋友出去,
不論誰牽他都OK
不會一定要粘我,

連上次為了怕KIIRO曬太陽
請小寶家載KIIRO回我們家
我自己騎機車回家
他都可以不吵不鬧的乖乖待在車上


我喜歡這樣的他
KIIRO你一定知道不論怎樣我都不會拋棄你
所以你很安心和放心,即便你沒有看到我!

KIIRO~
未來如果有弟弟或是妹妹
你要相信馬麻的愛是全都一樣的!
只是未來弟弟與妹妹長大了 KIIRO得到的愛會多一點點
因為KIIRO還是要靠馬麻照顧的~~
而且你的弟弟與妹妹也要一起照顧你

馬麻這樣對你承諾的原因是
因為你不會說話
因為家裡比較多人喜歡小孩
因為很多人對狗怕怕
因為你的弟弟妹妹的照料很多人會關心
所以我一定要關心弱勢的你
別怕,我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