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要說出口真的很難
能有這些勇氣
也是為了你

希望每隻狗都可以像你一樣睡的安穩



希望每隻狗都可以像你一樣玩的愉快




話說昨天是社大暑期班的第一堂
這次新生超多
幾乎是大換血

所以身為助教又要上台講解一下

客套的話當然沒少
為同學服務的話也沒少
開放交談話題的邀請也沒少

只是多加了一項:
如果想要聊聊養狗的事情也可以找我

原本想說這樣就好
沒想到乾媽老師要我說我是哪個團體

當下就很高興的說:
犬髖關節狗友會 代號KIIRO麻

沒想到全然不相關的場合
也可以讓我說出來

最近接觸了兩位非狗友會的飼主朋友
他們也是很用心的照顧狗狗
其中有一位因為狗狗生病用了快50張的小朋友
其中就是最近認識的ADAM麻
週遭的朋友都覺得他們瘋了
我想這些感受我都算能體會吧!
因為除了狗友之外我也是被歸類為瘋子吧!!

一開始會很努力的去說
但是被當成瘋子之後
就會含蓄的說~~
最近能找到人能讓我努力努力的說
而且不把我當瘋子
覺得好開心喔!!

現在有時還挺羨慕KIIRO命很好
啥時也換我好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