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狗友影響
開始進行很有氣質的賞荷行程

星期六14號那天
雖然陰雨綿綿
但是為了能無卦礙的出門赴喜宴
冒雨載著小鬼去台大農場
還沒有七點就到了呢!
只因為荷花最漂亮的時間在清晨

只是我當下感受到的是:
人比花多壓!!


意思意思的照了一張露水、雨水傻傻分不清楚的照片



就進行操小孩的行程
小孩可是穿著雨衣~~
但是我卻淋著雨


或許天氣對小孩來說很怡人
所以跑的特別勤

活動量很大
滾泥巴、踏積水樣樣來

最後就要往沖洗區時
殺出兩隻狗 讓KIIRO忙翻了
真要感謝這兩隻狗
讓KIIRO從回家一路睡到六點~~


隔天,因為早上暫時外出
所以到農場時已經十點了
十點的花兒有點大


星期天這天天氣真好!



但感受的出來他並沒有很想要跑
或許太熱了

照舊去踩泥巴

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這樣平順就會結束的!!

一樣在前往沖洗區時
KIIRO沒有轉彎
而是直接往前衝
一衝就衝到沼澤區

KIIRO因為起不來所以一直挖土
結果愈陷愈深
看他起不來且路人都圍過來
我只好硬著頭皮進行搶救他
不過體重超重的我一踏下去直接埋到小腿肚
怎樣都過不去
只好上岸準備走另一條路
沒想到他竟然自己掙脫上岸
或許知道我會揍他
他還跑給我追
路人對於一隻髒小狗 和後面緊追一位灰頭土臉的大人都指指點點的
當下也不管丟臉不丟臉
沖洗區明明就不到一百公尺
可是當下被注視的感覺真是難熬

那個土壓!
真的很臭很臭耶!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說不定裡面一堆寄生蟲
ㄟ~~~今天就給KIIRO吃一顆內蟲逃
杜絕後患!!!
(最近很愛照KIIRO的尾巴~~所以屁屁照特多~~請見諒)

最後~~新店也有美美的山嵐


我還是喜歡沒有開的荷花


還有成熟的稻穗真的會低頭



清新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