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篇結紮的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

請點我,拜託!!


再來我要講一講我的經驗
1.公狗結紮還是會抬腿尿也會MARK
  只不過頻率變少
  因為佔地盤是非關結紮
是真真切切的本性

2.結紮也會有騎乘
   只是沒有搞頭
   但是動作會減少

3.結紮變胖一事要看主人
   文章有提  不贅述

4.認識的朋友有養老狗的
   年輕時沒結紮  都是十歲以上才結
   原因都是病變
   認識了五隻(兩公三母)全都是
   不論用過還是沒用過
   

因為家教的狗兒開始發情
我趁著他們覺得麻煩的時候
用那篇報導告訴他們結紮的重要
順便請他們使用驅蟲藥

很開心的是原本覺得幫狗狗結紮很可憐的媽媽
終於願意帶去了
而且也很努力的幫狗狗進行驅蟲的工作

因為KIIRO每當我去家教時都會一起去跟他們的狗狗玩
所以我很嚴肅的跟小朋友說
如果黑妞沒有進行驅蟲的話
那KIIRO以後就不能跟他玩了
順便又找了資料給媽媽看有關體內與體外寄生蟲的嚴重性
謝天謝地  家教媽媽相信我也願意去努力執行
要一個長輩去執行新觀念的養法真的不容易
除了長輩外 養了很久的狗的人更是不容易

只是養小孩都會隨著時代進步而改變
養狗不也是嗎?

當然我也要強調
這種方式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是商人
也沒有收回扣

只是壓!
我就是老人家啦!
人家一問我 一困惑 一想要怎樣時
我就會很想說一說!
訓話結束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