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什麼都不好
就是熱愛救人
所以不點名啦!
純分享囉!
反正我很幸福啦!

哈哈哈!!!!


====本文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要因為什麼而分耶!
       如果是移情別戀這種的,我想應該很難吧!

(2) 人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答:過著樂活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講很籠統
        但條列很累捏!
        反正就是想要自己種菜、COOK、玩狗

(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答:依稀記得是自己車完KIIRO的項圈吧!
       最近掛念的事情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KIIRO有乾媽
       (那個秘密的事情正處於和KIIRO拔不爽中,不曉得距離完成進度如何,瞬間不是最快樂的事!)

(5) 後悔做了哪件事?
答:去永樂市場買織帶要來DIY牽繩、項圈
        因為買好後沒有店家願意幫我車!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嘉義的福逸軒蛋捲  因為香濃好吃,
       且喊了好幾次都沒有人願意幫我買  
        自然而然就變最喜歡,奇貨可居壓!
  
(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答:外表熱情 內心不是非常熱情
  不放心把事情交給別人 事必躬親
        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

(8) 男友或是老公外遇,你會選擇原諒嗎?
答:不會!這種事情我無法原諒!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很簡單
        KIIRO拔以後你外遇我會叫KIIRO把你咬死!!!
       你給我試試看蛤!!!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被人愛壓!
        覺得一直付出、容忍、等待其實很辛苦、很累
       而且愛到自私的人還要自己告訴自己其實他也很愛自己這種行為
      在夜深人靜時與獨自一人時往往感到很諷刺!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答:喔!喔!喔!喔!
        
       反正就是「ㄐ一ㄢˋ‧‧‧‧‧‧‧龍的女朋友」
      是我見過最豁達、最達觀的
      會在我一頭熱時給我拉一把
          在我失意時扶我一把
          在我猶豫時推我一把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我還是想要唸法律系耶!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答:親情!!!
        這很現實的!
        當然人都很貪心 會什麼都想要
        只是我還是覺得親人之間的扶持是最最最基礎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答:啊?哪種人壓?
        最愛的親人,不會忘
        最愛又無緣的男友,沒有經驗,應該很快吧!因為無緣就不用繼續糾纏
        討厭的人了話,不需用忘記  根本不該暫記憶體
        所以最久是一輩子

(14)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答:德國:我要看看動物天堂是怎樣的一回事,還要帶流浪狗去德國
  最後我要去買廚具 哈哈哈!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答:很久是多久壓!
        我復合兩次捏!都是二至三週 
        基本上半年以上我是不會答應!
     
(16) 近期內看過最讓你感動的一本書?為什麼?
答:ㄟ‧‧‧我很久沒有好好看書耶!
        可能是馬利與我吧!
        寫關於和狗狗的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好糟喔!
        看來下次聚會我是面目可憎的那一位!!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答:和KIIRO在一起、COOK、作讓人慧心一笑的事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對kiiro不友善的路人嗆聲!

(19)你會在執著(執念)某事時,感受到自己的執著嗎?
答:會呀!就是知道且多半會繼續執著,因為有些事是的確該執著的

(20)你對自己的現況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有什麼是可以改變的?
答:算普通啦!
       過去最掛心的就是KIIRO的地位
       現在算有撥雲見日了
      不過不滿意的就是身材,之前真的太心力交瘁了,
      夏天到了我實在不知該怎麼穿衣服
      還有房事、婚事全都一瞬間沒了進度
      看起來也不會再有進度  
      至於改變,身材就是魔鬼營啦!
      房、婚事就是不要抱著期待
      就不會不滿意啦!

====本文結束====

終於填完

好累喔!

想玩的自己拿去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