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有幹嘛
但是超級超級累的!!

一早六點多就出發要趕七點半在關西休息站集合
結果根本是個晃子
發起在關西集合的人那時還在安坑

所以大家又自行上路往台中大甲前進

台中的天氣真的是出奇的好
小估太陽威力的我被曬的體無完膚
果然夏天很難被曬傷
都是春天秋天才會被曬傷壓!

那麼熱的天氣狗子在幹嘛咧?
當然就是排排趴在風扇前
我們這組中
顧風扇顧的最勤的就是多力與KIIRO

電扇是多力家提供的
多力自己顧很應該
不過KIIRO你也顧的太勤奮了吧!



農場裡有大片大片的草地

為了讓KIIRO能有所發揮

我們這組5隻狗中
KIIRO也找到喜歡追他的夥伴
妞妞是一隻三歲母黃金

真的是「鳥鳥當」不安分
最喜歡追狗狗了
遇到KIIRO真的是遇到對手

不過KIIRO可是練家子

壓車之外還會急轉彎甚至會緊急煞車掉頭跑
如果拉開距離了還會放慢速度讓對方拉近距離


增加追逐的可看性
只不過狗子都沒有唸過書
不懂什麼叫做「運動家的精神」
所以通常追到最後都會生氣要咬KIIRO

妞~~乖啦~~kiiro不好吃唷!!
KIIRO還會一邊反咬一邊跑
好忙唷!

不過最忙的是多力啦!
多力是公認的管家公
大家移動一下位子、別人來
改變位置等等他都很有意見
從頭到尾叫不停
中間我們也有把KIIRO和多力綁在一起
不過KIIRO對於被多力牽著跑好害怕喔!
一等多力停下來就火速衝回炊事帳裡

這兩天KIIRO多半是趴在地上

有時我去洗東西沒有帶他去
他也都可以乖乖
或許是太多狗KIIRO很怕生
甚或真的是如大家所說
以致於大家都大大稱讚我們的KIIRO很穩定
有這樣的寶貝真的是我的榮幸壓!
(kiiro阿公還說是因為被結紮所以自卑,阿公呀!每隻狗都已經閹了耶!)

不過也只有你想要吃的時候就沒大沒小耶!
要不要檢討一下壓!

我們這組真的是比較適合悠閒的腳步
安安靜靜的感覺很自在
我想這種不緊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農場很大
我和kiiro已經算是有勤奮的探險的
和妞妞家一起走休閒小道
隔天清晨早起的我們也自己走了相思小道

不過距離教學區、農場都太遠
擔心趕不回來才沒有走
但是我會推薦明年過年時親戚的聚會在一同去

這次的露營原本約好的朋友因為狗狗發情又皮膚病尚未痊癒
所以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前往
一個人住八人帳還真不賴
只不過KIIRO晚上不睡老是在警備狀態,
一有聲響就低鳴
害我一直醒來阻止,
八人帳剛好讓我三百六十五度的壓制、撲倒KIIRO不准叫

但是我們家的帳棚真的很可憐
每一個角角都被狗尿過

說真的mark這回事真的攔也攔不住
帳棚被尿、電鍋被尿、零食袋被尿、冰桶被尿
連正在為我們帶來涼涼風的電扇也被尿
當場就有人被被風噴出來的尿滴到

又護食的問題真的在家很難預測
畢竟在家裡狗子好像知道主人搶他的食物最終也會還他
(不過這也要靠訓練 有些狗連主人也會咬)
但在外面狗搶狗的食物時
而且沒有地盤之分時
通常就會擦出火花
連kiiro都因為別的狗要搶我餵他的食物時
每一口都吃的很快也把我的手含的很深
甚至可愛的小寶也因為這樣咬到小寶拔兩次
好脾氣的Duke也為了牛蹄動怒

因為我的照片沒有壓縮BLOG空間不夠
所以先放一些上來
只不過單親媽媽的出遊照片真的很少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