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著KIIRO出門走走
經過一家養黃金的海產店
海產店的客人竟然命令那隻黃金:
咬!咬!
旁邊一個女的也說:
去咬,看誰咬誰?
當下我就生氣了:
咬?咬?
來咬我呀!OX(X痴)


然後我就走人了!

挖!!這較為母則強嗎?
這可是我第一次敢怒敢言耶!
上一回兇狗小吃店還沒那麼勇敢呢!

KIIRO拔說幹嘛跟他們一般見識
其實我也是看里長辦公室在邊邊
他若真要打我 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結果過沒有十分鐘我又經過那間海產店
沒人敢說話

所以壓!
有些人真的是很欠罵耶!
就是要靠別人來教訓一下!
只不過那個別人不要再是我啦!

因為: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