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一間不錯的房子
星期天時找了家人和KIIRO拔的阿姨一起去看

只不過不同年齡層真的有不同價值觀

我媽:這麼小如果有客人來怎麼辦?
住個幾天有客房不礙事,應該不會有太多客人吧!
打牌也不會住那麼多天呀!

我媽:小山坡生活機能不是很好,找保母不方便
出入有機車 應該還好吧!
500戶的大社區,應該有人當保母吧!

我媽:考慮一下郊區新成屋,生活機能好的、空間大點的
郊區脫手不易 且這房屋預計只住5-8年,
買屋是投資,貪便宜買沒有競爭優勢的大房子
還不如不要買!

KIIRO拔阿姨:為什麼不考慮信義區 信義區也有便宜的
便宜的超老房子 光整修也不划算
KIIRO拔阿姨:這房子隔間打牆打一打也要上百萬裝潢費
打牆沒那麼貴吧!我們有裝潢後援 差很多的!
KIIRO拔阿姨:山上那麼潮濕,每年要油漆
問過住戶了,沒那麼嚴重
老媽與KIIRO拔阿姨:再多看看吧!可以再多比較一下!
KIIRO拔:我不是只有多看看,我每天都在看、每天都在比較!


後來老哥講了一句金玉良言
他們的話聽聽就好

雖然小,但是夠住就好
kiiro拔還說這樣就不會有人很會買東西,
呵呵!我很會買但也超會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