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一天嚕kiiro阿舅帶我們去玩
於是就選定了三峽滿月圓

跟著阿舅出遠門在他男性尊嚴下
每每都會迷路
明明就是要去三峽
結果硬是傻傻的跟著前車一路開到桃園復興鄉orz

一到滿月圓下車時一隻德國狼犬馬上熱情歡迎kiiro
藉由阿舅巧妙的繞道才擺脫糾纏

因為到處都要爬坡下坡
所以讓kiiro自己走走
可愛的kiiro很喜歡爬樓梯和爬坡

只不過有時走的路都和我們要走的不一樣
一開始還會馬上叫他回來
後來都默默的看著他走很遠
我們才走另一條路
就見他火速掉頭一路衝到我們前面
因為抱著繼來之就走之的心態
所以挑選自導式步道進行挑戰
kiiro一路一直跟著腳程比較快的阿舅走
我和大嫂走在後面狂call他看他會不會走下來再和我們一起走上去
結果‧‧‧
小子很精耶!竟然是在上面等我們!
而且狗狗好像都很聰明
都知道跟我們了個老弱婦孺沒用
跟著司機阿舅跟超緊


滿月圓之行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大豹溪玩水
到了溪邊穿好救生衣

阿舅就把kiiro下水餃啦!
一下了水就想往岸邊「走」(水那麼淺也怕)
索性我就堵在岸邊
小鬼一臉無辜的就站在溪裡罰站

為了讓他有游到就再我把他拎到遠一點處時
我整個滑到水裡  
結果最濕的好像是我捏!

回到家後
又是睡翻了的一天
不過那麼累了
怎麼還有心情管樓上的牌搭子半夜喧嘩壓?
四點多又一直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