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很擔心過年見到親戚
大家會攻擊我養狗是建浪費時間的事
但是 出乎預料的事沒有人覺得不妥


所以原本要我接受眾人的洗腦的老媽
也意外的成為大家洗腦的對象

我不是很清楚轉變的原因為何
但是自從見到阿姨們後
老媽對KIIRO態度有了九十度到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從晚上抱進來睡
到下雨天在家裡面大小便
現在KIIRO可以有點自由的在家活動
不會有人趕牠出去

果然人就是這樣
一開始不行
再來是不喜歡
後來是接受
最後是喜歡捨不得

我想KIIRO以後當天使時哭得最慘的人選已經出來了!
不過前提是我親愛的老媽 你要留下來感受喔!
不能比KIIRO早畢業

因為現在老媽很愛餵KIIRO
所以老媽吃東西時沒有餵KIIRO
KIIRO還會生氣咧!

未來KIIRO就朝著不會撲人的境界邁進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