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表哥表姊們吃飯
我還得意的說現在KIIRO不會在咬電線了
結果
當晚


我的NOKIA充電器就被咬斷啦!

而且KIIRO還因此被電到一下

幸好KIIRO阿公也就是我阿爸會修理
修好後我拿起來測試
並拿起來給KIIRO看他的傑作
沒想到
他竟然自己縮在角落動都不動
一整個安靜


由於和事發時間點已經超過12小時以上
狗狗不是最不會記住自己犯的錯嗎?
也不會記得被揍吧!
(當時咬斷被我狠K   K到我手麻  還被我拿變壓器那邊砸下去)

後來更晚
KIIRO去聞電腦後方的電線
我要他離開
於是拿著手機充電器晃一晃警告他
他見狀 火速跑到床上躺好裝乖

咦?
這是怎樣咧?

果然被電到被狠K還是有感覺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