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拿到寵物巨星的試拍券
好貪小便宜的我說什麼都一定要捧場
可是,我只是要試拍三張耶!
業者竟然從六點半開拍拍到十點
而且全程主人不可陪伴
我家的小孩本來就很內向、怕生
我一不在,據說一開始都躲在角落
後來才玩開了!
辛苦勒耶!
但是,下週末要去挑片我還是只選三張
有沒有人要陪同壓?
(都要過年了,應該沒有人!)


由於主人不能陪,
時間又長
所以我拿著阿虎給我的按摩券前往按摩
平日應該是有做YOGA的關係
所以第一次按,師傅說按我的力道可以很重
本身有幾個致命點,
小腿、頸、手臂與身體的接觸處
小腿真的按起來好酸喔!
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師傅還幫我開頸
還有幫我刮痧
很多瘀血堵住我的毛細孔
怪不得老是不太流汗

阿虎,未來我的健康,
要靠你的業績耶!
不然哪有那麼好命去按摩咧!
不然你就看我那麼苦命,
把我帶離這個家吧!
累一點總比心情不好又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