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就算了,有了會更好!
@要求?只會讓彼此更多紛爭
@把我一起趕出去吧!
@想找一個不用等也愛狗的人嫁了...我要離開這裡
@學不會據理力爭,只會默默承擔...
@要怎樣變成自閉不愛說話
@想要改變自己,不要那麼活潑 好難喔!
@離開會不會對大家都好
@不要告訴我應該要正面積極
@只想要消極、負面...一點都不想要隱藏壞心情
想要一直發酵、一直發酵,發酵到我也控制不了...大家也都控制不了我...

@想要大哭一場 但是哭不出來
@那麼努力、那麼辛苦,得到了些什麼?我只想要做自己想做的
@原來我也很自私 但是我還想要更自私 因為得到的還不夠多

@找一個不會後悔的態度   我只喜歡大家快快樂樂 責備我只會讓我更加要努力證明一切
@我真的不想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