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阿虎一起用餐
因為想要去看安親的寵物店和店狗
所以把KIIRO也帶去了
和阿虎要分開時
KIIRO開始一直盧阿虎
阿虎車前面明明擺了一堆東西
他寧可擠小縫縫也不願意上我的車
最後阿虎騎走時
KIIRO哀嚎的聲音一副我是陌生人要把他綁架一樣
旁邊的路人一直笑一直笑
唉唷!阿母那麼辛苦養你
阿爸只不過星期四陪你 帶你吃好料
你有必要每次分開時都這樣生離死別嗎?
阿母怎麼那麼沒價值呀!

又晚上要幫他洗澡時
按照老規矩
抱上洗手台剪指甲
一拿起前腳就又是哼哼厚厚的
嘴巴皺的像包子一樣
還想咬住我不讓我剪
後來因為他的叫聲實在太好玩
我便停下動作打給阿虎
要他一起聽他兒子的怪聲
無奈阿虎有事 他請我先錄音起來
結果,掛了電話開了錄音功能後
KIIRO一整個安靜兼配合
阿是怎樣啦!怕阿爸喔!
一看到阿母打給阿爸就安安靜靜

只不過這個安靜到了我爸媽來時又破功了
我爸媽一來他整個順勢就前腳一搭整身上了我的肩膀
我整個人像是扛瓦斯一樣扛著他


我愈要他下來
他就愈往我身上爬
最後我都不用固定他 他自己就固定好了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弄下來
一弄下來還一直想爬
連我媽都來關切
我媽叫他坐下 乖乖
無動於衷
我拿起手機說:
我要打電話囉!我要打電話囉!
KIIRO看看電話 很不甘願的坐下了!
最後連洗耳朵都不囉唆...
                             


唉!我這阿母喔!真的很沒地位
你這好小子 我今天多摸了別家的黃金你就吃醋大叫大叫
還盧阿爸抱你
所以現在你報復我是吧?
你以為阿爸這樣就會龍心大悅多買吃的給你嗎?
你錯了!我偷偷告訴你
阿爸比你阿母還要摳
你抱錯大腿了
哼!不識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