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離職耶!


好吧!就當作一個經驗吧!


因為沒有事先遞離職單


以為要自己的主管和自己交接好再遞


沒想到因為如此不能馬上離職


恨不得想離開的我也不管要記曠職三天扣九天錢


馬上頭也不回的就走


我不覺得為了這九天錢


值得我再待5天


很感謝有同事力挺


也很感謝有司機在送水空檔撥電話要我快走


(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公司耶!


知道有同仁要離職就會勸他快走)


不論如何


現在我走啦!


到公司要學習會計的工作


好專業的感覺喔!


不過能有學習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