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震撼教育


一個是無法等司機晚送的某店家老闆娘


每次都要打來罵人


怪不得要做美容業


因為老是生氣臉皺皺吧


 


一個是我昨天沒有處理好的


答應十點前到


結果單子誤下別的司機


所以該區司機無法在指定時間配送


客戶罵超兇


請裡面的資深姊姊處理


個個都被臭罵


客戶一下吵著不訂了


最後又要訂


搞得兩位幫我處理的前輩人仰馬翻的


因為這樣我知道我要更小心


但是罵得那麼兇


還說要來這裡找客服


天呀 是怎樣?


要打人喔?


後來司機送水過去


司機說 看到司機都乖乖的...


欺負我們這些娘子軍就對了啦!


唉...


我是不怕被罵啦!


因為我沒處理好


但是還連累別人


真是深感歉疚


 


不過那客戶也太病態了吧!


倒底哪裡出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