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姑姑們上來台北玩


因此很少有機會跟那麼多陌生人的同在一室的他


星期五晚上超脫序的


因為身為姊姊也很焦慮


所以對他的管教也就多


因為這樣所以他竟然當晚就尿了五次在盆子外面


還跑到我床上尿一次


 


這些都還好...(可憐唷!連在床上尿都是羽量級的問題)


 


昨晚房間開冷氣


不知誰到我房間這側的浴室後


忘了關安全門


結果我一開門要出去


KIIRO馬上衝出來進到阿媽房間


已經睡著的阿媽被嚇醒...


為此我擔心了一整晚


所有可以求的神明我都求遍了


 


一早...很害怕的跟阿媽對話


咦?阿媽沒有提...


進房間要準備盥洗,聽到阿媽在跟KIIRO下指令要坐下


以為阿媽要跟我說話,馬上到安全門口STAND BY


阿媽竟然跟我說:沒啦!我來看牠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幸好今天姑姑門起床 老媽來都沒有聽阿媽提起這件事


感謝諸神菩薩喔!


我下次一定會顧好啦!


那可不可以在麻煩諸神菩薩告訴阿媽


這隻狗是下凡來濟世的


反正我會訓練他去服務啦!


就再幫信女這一次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