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雅雅的版上留言說要開瑜珈課
沒想到認識不認識的都回應我
一篇本意在刻意學東森購物的銷售員的口吻下促成的文章
竟也造成小小熱烈的回應

對於教瑜珈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是最近學的比較久後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真的開始教學的那一天到來
怕自己一點都不懂

之前一直鼓勵大家去學瑜珈
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加入這種有趣的學習
甚至會覺得那我教大家一些動作吧!
畢竟不想要在學習的路上孤獨
總希望多點人陪伴比較好
所以想要教瑜珈的動力是這樣出發的
畢竟有益處的東西讓大家眾所皆知是作朋友應當的咩!

OK
說了那麼多
我真的還蠻想要大家齊聚在一堂
一起坐在地上或床上
輕輕鬆鬆的一起來動一動啦!
總覺得這樣彼此感情一定會更CLOSE的
只是,這樣的機會不知何時才會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IRO麻-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